黄岛汽车总站增开夜间售票窗口 最晚到20:30

2016-09-28 10: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许驰

  为保障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旅客出行,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交运黄岛汽车总站的售票时间进行了调整,增开了夜间售票窗口,售票时间延长到晚上20:30。

  记者从交运黄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到目前为止,9月30日与10月1日交运黄岛汽车总站正班车次基本满员,车站已经在滨州、泰安、东营、威海、莱阳、烟台等40余条班线上增开加班车次200余部,并将根据预售票情况继续增开加班车次。根据车站预售票情况及往年客流量情况,十一黄金周期间交运黄岛汽车总站将增开加班车350余部,预计将发送旅客近6.5万人次,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近2万人次。

  据了解,为了应对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交运黄岛汽车总站也采取多样化的措施,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为市民们提供了更多的假期出游选择。

  售票方面,交运黄岛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期提前,从8月15日起即可购买国庆节期间车票,旅客可以从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交运行手机客户端、交运行微信公众号以及交运官方售票网提前购票。交运黄岛汽车总站建成并启用新自助售票厅,方便旅客集中进行自助购票,网络购票的旅客也可以在发车前从自助取票机取票,车站还安排专人在自助售票厅内引导、协助旅客取票、购票。

  车站继续开通24小时订票热线,订票后旅客可在车站服务台凭身购票联系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号码)或取票密码于发车前半小时取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