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之上 贺华润悦府一期强势折桂詹天佑奖

2016-09-28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11日,在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的评选活动中,青岛华润中心悦府一期强势折桂,荣膺金奖!

  



  1999年设立的“詹天佑奖”自创立以来以评选过14届,全称为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是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该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并经科技部首批核准登记,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在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组织开展的,以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重要奖项。这些获奖工程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技术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的创新与应用。

  



  获此殊荣,悦府项目可谓实至名归。以匠工笔触,悉心雕琢每一寸空间,造就出令人惊叹的人居臻品,经得起时间挑剔,对得起光阴岁月。如此至臻的精装环境,让每一位居住于此的业主赏心悦目。同时悦府占位于城心爵版地段,萃取了一座城市的中心菁华。更是打造数万平的法式中央景观园林,因地制宜精雕细琢,营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自然景观,犒赏每一位生活艺术家。

  青岛华润中心三大产品现房呈现,悦府云端奢宅,极目山海,珍藏现房特惠;

  万象城上精装公寓,三年租金,此刻尽得;5A级现房写字楼,世界名企入驻,清盘空前特惠。

  



  项目地址:青岛市政府西200米(香格里拉北侧)

  项目电话:688 77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