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将举办多项主题活动

2016-09-29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房车露营地。(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半岛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公伟成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8日讯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近郊休闲游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记者9月28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国庆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将举办菊花展、航模展、多肉植物和萌宠等多项主题活动,成为岛城近郊休闲旅游的一个亮点。

  10月1日至7日,观光园将举办第一届西海岸金秋菊花展。西海岸发展集团农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刚介绍:“菊花展将在园区主入口、梦幻殿堂和砖窑主题吧等区域展出,包括开封红、香港红、金丝菊和金鸡报晓等17个菊花品种,共计6万余株菊花迎接市民游览。”

  国庆期间,园区还将举办爱索·JR遥控直升机展览,展览分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两个板块,其中静态展示将展出固定翼、直升机和多轴等13种专业级航模。10月5日至7日,将会有动态展示活动,届时航模爱好者可以在园区欣赏到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

  10月4日至5日,一批萌宠将亮相园区,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羊驼、小矮马和纯血马三种难得一见的萌宠,最适合儿童体验参观,是家庭游和亲子游的最佳选择。

  薰衣草花海景观是观光园的一大特色,国庆期间,游客可以在薰衣草花田北侧参观罗莎国际法式铜制精油纯露蒸馏器提炼精油全过程,并能在现场购买到纯正的薰衣草精油和相关产品。

  国庆期间,园区还有篝火晚会、露天电影、汽车展和多肉植物展等丰富精彩的活动,并能体验彩虹漂流、户外烧烤、房车露营和蒙古包住宿等特色体验。韩刚介绍,国庆期间园区住宿也将推出优惠活动,游客只要提前预订,便可享受住宿优惠。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占地1500亩,园区坐落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西侧,胶州湾东路与山海路交会处,东临万达东方影都。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浪漫花海、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周末休闲为特色的度假园区。

  据悉,未来几年西海岸发展集团将结合周围东华山、西华山、蒋家尧水库等山林水系资源,将园区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的生态休闲中心,将成为西海岸新区的城市绿肺及养生中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