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架受伤报警一查竟然是逃犯 现已被刑拘

2016-09-29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车璐 薛珊珊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8日讯 “早知道就自己挨着,不报警了……”报案人张某在讯问室接受民警讯问时有点后悔。27日上午10时许,中韩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一起治安案件时,受害人竟是一名逃犯。

  26日凌晨1时许,中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受害人张某在某劳务市场被人追打。110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张某和另一男子正在互相撕扯。27日上午,民警依法询问了报案人张某,据了解,两人为叔侄关系,因喝酒过多发生争执,叔叔抡起钢管对其侄子大打出手。就在这时,张某却突然要求撤案,而且说不出正当理由。经调查,张某曾在今年5月份因酒后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而触犯危险驾驶罪,目前为刑拘在逃。张某酒后报警,担心自己身份暴露,便再三要求撤案。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打架受伤 逃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