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房开业俩月被泼了四次油漆 可愁怀了房东

2016-09-30 11: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鲍福玉 刘玉凡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9日讯 租出去的门头房,刚刚开了俩月,就反复被人泼油漆,这可愁坏了房东杨先生。“老这么泼油漆,谁还敢租我房子!”杨先生说,被泼油漆跟附近一名居民欠债有关,但是他跟这名居民没有任何关系。

  29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山二路杨先生的门头。此时被泼的门头还没有清理,绿色和暗红的油漆将门头糊得满满的。“因为之前门头上曾经贴着‘邵某某’还钱的通知,为此我还专门在门上贴了告知书,意思是我与这名邵先生并不认识!”杨先生说,而这名邵先生看到告知书后,还专门找到他,说他并没有欠钱。

  杨先生说,被泼油漆后他就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李村派出所的民警介入了此事。“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共泼了4次,我真是不堪其扰!”杨先生说,他希望对方及时收手,也希望警方能加大力度,不要让这伙人得寸进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门头房 泼油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