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横穿马路行人 驾驶人由于肇事逃逸担全责

2016-09-30 11: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刘健 王友科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9日讯 9月25日19时许,四流南路开封路路口,一行人被过往车辆撞倒,伤情严重,肇事车辆逃逸。市北交警大队于9月27日成功侦破此案,肇事嫌疑人郑某某由于肇事逃逸,承担交通事故全部责任被行政拘留。

  事故伤者是一位60多岁妇女,称车型颜色都没有看清。民警查看几十个路口监控,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荣威轿车,车主叫郑某某。9月27日11时30分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在大沙路23号将郑某某缉拿归案,郑某某对自己9月25日驾驶车辆撞伤行人肇事逃逸一案供认不讳,市北大队于9月27日给予其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横穿马路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