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献血可获赠赏灯节门票 还能得精美记事本

2016-09-30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为庆祝祖国生日,感恩无偿献血者,青岛市中心血站将在十一假期期间举办“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期间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捐献血小板可得精美笔记本    

  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10月30日,凡是通过电话或微信或QQ预约,结伴而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的献血者(二人及以上),血站均有精美记事本赠送。记事本的扉页上可为您留存您捐献血小板的照片,为您点赞,并记录下爱的奉献的美好瞬间、美好体验。记事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预约咨询电话:85717659  85712187;活动地点:青岛市中心血站二楼机采大厅(市南区隆德路9号);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30日。

  捐献全血免费背包游世园会

  另外,十一假期期间在市区部分献血点捐献全血,还可获赠精美背包一个,还有世园会赏灯节门票免费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地点:台东半岛都市报号爱心献血屋(威海路104路总站附近);香港中路永旺东泰爱心献血屋(远洋广场车站附近);李村献血车(李沧区百通大厦附近)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文 孙贴静

   [编辑: 宫语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赏灯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