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苏宁广场9.30华丽绽放 开业首日人气爆棚

2016-09-30 18: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30日日照苏宁广场正式开业迎客,苏宁控股集团及苏宁置业、苏宁云商、苏宁文创、商业广场管理公司各产业十几位高层莅临日照助阵开业,山东省内外多家媒体及商户代表,近200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日照商业新地标的闪耀亮相。日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调研苏宁广场运行情况,苏宁集团副总裁金明陪同视察。

  



  作为日照老城商业的标杆项目,日照苏宁广场以“智能、时尚、互动、体验”为品牌理念,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还将传递前沿的时尚文化。

  精彩绽放,引领品质生活

  苏宁广场是苏宁置业旗下智慧商业综合体,依托集团互联网属性,苏宁广场独创具有O2O融合特色,以“智能、体验”属性为主题,打造“智慧生活体验平台”。苏宁广场已在南京、北京、无锡、镇江、成都、福州、连云港、西安等城市成熟运作,每一个苏宁广场都是首屈一指的购物圣地。

  日照苏宁广场地处老城核心商圈,突出时尚潮流、家庭亲子、多元体验的特色,涵盖零售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云店五大业态,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购物、宴请、聚会、休闲、亲子、娱乐等全方位需求,抢占老城区精品时尚生活购物中心空白市场,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塑造城市商业新领地。

  日照苏宁广场引入“智能、时尚、互动、体验”的概念,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精品时尚生活购物中心。5千平方米市民绿地广场,引领绿色环保、简单绿色的生活理念;从品牌体验、城市绿色体验、极致服务体验以及智慧科技体验四个方面融入业界顶级体验元素。以消费者购物体验为导向,将体验、支付、服务融为一体,引领日照消费新体验。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照苏宁影城是苏宁院线继镇江、上海之后的全国第四家影城。作为定义年轻、时尚、精致的新兴激光影院,日照苏宁影城将通过特色定制服务及互动活动,让顾客彻底享受极致的观影新体验,打造成日照时尚精致有态度的特色影院。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