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亨福珠宝携鸳鸯金楼强势入驻即墨举办爱心活动获点赞

2016-10-01 19: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日消息 “周亨福珠宝携鸳鸯金楼强势入驻即墨,引发新一轮‘黄金’大战。”国庆节期间,即墨鹤山路又一家金店强势入驻,周亨福珠宝携鸳鸯金楼举行盛大开业活动,开业当天,周亨福珠宝举行了鸡蛋赠送敬老院、资助贫困优秀生等一系列爱心活动,受到市民赞誉。



    开业现场,周亨福珠宝门前锣鼓喧天,一派热闹。而周边的金店,也不甘寂寞,在国庆期间搞出不少的新花样。有的商家竟然穿着军装促销珠宝的噱头,遭到市民的质疑,更有甚者看到周亨福珠宝门前过人的人气,举着促销牌子到门前“蹭”人气,但都难敌周亨福珠宝新颖的爱心促销方式。



    “我们打亲民牌,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据周亨福珠宝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农民也戴上心仪的珠宝,珠宝店举办了“惠农”促销,进城的农民只要带来鸡蛋,6个鸡蛋便可兑换一颗999黄金转运珠,让农民不用花钱,利用自己的土特产就可以开开心心的戴上周亨福珠宝的“黄金转运珠”。门前,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而店内,不少前来参加开业的市民早早涌进店内,购买自己的心仪珠宝。“我们大早就赶来,就是为了在这家金店选购到自己喜欢的珠宝。”消费者王先生带着自己的妻子,在柜台面前仔细的挑选戒指。“今天是我和妻子结婚纪念日,听到这家金店开业很多优惠,并且新开业的‘鸳鸯’金楼名字吉祥,质量可靠,就和妻子决定在这家购买戒指,让‘鸳鸯’见证我们的爱情,让我们在购物的同时奉献爱心……”



    现场门前,6台苹果平板电脑、8台冰箱、10个电饭煲、翡翠挂件20件、120套餐具等奖品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更有幸运的消费者不断的领到精美的礼品,引发消费者选购珠宝一轮又一轮的热潮。“我们的活动持续到7日……”据了解,周亨福珠宝开业期间用黄金转运珠换购来的鸡蛋,将全部送给即墨的乡村敬老院,同时还将开业部分资金送给急需帮助的优秀贫困学生……



    十一国庆期间,各个商家都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而刚刚入住的周亨福珠宝利用“惠农”爱心活动,在即墨商圈上演的“爱心促销”,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爱心赢得点赞,既是商家的智慧,更是爱心的体现,让商家倡扬的爱心活动引领正能量的传播……”半岛网/马立瑜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国庆 珠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