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惜福镇街道突出规划引领解决民意诉求

2016-10-02 13: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日消息 城阳惜福镇街道始终将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听民意,解民忧,注重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惜福镇街道就老旧楼院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美丽宜居乡村环境整治、生态景观城市绿化整治和辖区道路景观整治工作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充分征求居民意见,逐条梳理归纳,结合实际情况,能及时完成的立即落实。确实不能做到的个别建议意见,将向市民作出合理解释;居民厕所改造、棉花美丽宜居乡村项目通过召开市民议事会向社区党员、居民代表说明该项目发展前景及设计方案,广泛征求党员、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均全体通过。

    二是规划设计突出人性化理念。棉花美丽宜居乡村项目聘请大唐盛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社区进行整体性规划和单体房屋的装修改造方案设计。在保留原有村落样貌的基础上,针对每户民居的房屋结构特点,进行具体性、个性化、特色化的房屋装修和景观设计;生态景观绿化规划注重园林景观的艺术性,重视园林景观的人性化设计及生态性设计,同时兼顾经济合理性的原则,以最少的投入创造出宜人的的景观环境。

    三是整治效果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为深入了解和掌握人民群众对街道环境整治情况的满意度,随机选择群众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群众满意度,同时结合街道年底民意大走访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根据群众意见建议制定相关整治措施。

                半岛网/李彧 通讯员 王洪波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惜福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