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装泊车员骗钱 两名男子非法收停车费被抓获

2016-10-03 11: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魏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日讯 假装是泊车管理人员,安排外地游客将车停放在路边上收费……10月1日,市南警方抓获两名非法收取停车费的男子。其中,男子周某看见交警贴了罚单以后,为了不引起停车人的怀疑,还偷偷撕下罚单藏了起来,没想到被巡查的民警抓获。

  10月1日中午12时许,观海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摸排走访时,发现在浙江路和广西路路口处,一名中年男子冒称泊车管理人员,擅自安排外地游客将车辆停放在车行道上,并违法收取停车费用20元。由于所在路段,并不允许停车,之后交警在此路段执勤时,发现了这辆违法停放的车辆,就对该车进行了处罚,并将停车罚款单粘贴在车玻璃上。这名收费男子发现后,为了不让自己露馅,在执勤交警离开后,偷偷将罚单撕下装在自己的口袋里。

  民警随即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男子姓周,64岁,从外地来青,无业,对自己冒充收费人员违法收取停车费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因诈骗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

  10月1日下午5时许,八大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后,赶到太平角一路的太平角公园附近,看到另外一名在路边非法收取停车费用的男子邓某。民警就将邓某现场抓获,带到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经审查,邓某,青岛人,45岁,对10月1日在太平角公园附近非法收取停车费用供认不讳。

  为此,市南警方提醒市民,停车时一定要停放在正规停车场,在交停车费时要了解对方是否有正规发票和停车资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泊车员 骗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