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街道开展义诊 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送健康

2016-10-09 10: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让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八大关街道团工委于10月8日上午带领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医护人员来到来到金口路社区徐桂贞、于秋萍两位空巢老人家中,开展“朝霞重晚晴 敬老暖人心”入户义诊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重阳祝愿”和“暖心服务”。

  徐桂贞和于秋萍两位老人常年独居,其中于秋萍老人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党员。来自青岛疗养院的5名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两位老人进行了心电图、血压、血糖等项目的检查,以及口腔与推拿针灸的辅助检查,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疾病诊疗方面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与此同时,“馨时光”摄影工作服务中心也跟随街道团工委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为老人和家人们现场拍摄了一张喜气洋洋的“节日照”,并将冲洗好的照片免费送给老人,记录下这一温馨的时刻。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