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太意外遗失两万元现金 半小时后失而复得

2016-10-09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9日消息  10月9日,一名年逾五十的老太将装有近两万元现金种多件首饰、挂件以及身份证件等物品的行李箱(带密码锁未打开)和提包遗失在市中心医院门诊二楼,被巡查的医院安保人员发现,等候了半个小时后未见到失主的情况下,通知了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的老伴。经过核查后,失主家属领走了失而复得的现金和物品。

  原来,老太太因为近期家中变故而导致心理压力大,精神神时而恍惚。今早五点钟,老伴还没起床的情况下,一个人收拾了一个行李箱,将家里的近两万元现金分别装在了三个钱包里放在了一个手提包中,还拿了多件首饰和挂件,不声不响就出门了,等老伴醒来,已经找不到她了,直到派出所打来电话。

  经老伴分析,老太太应该是来找在医院工作的一个亲戚,来到医院后在门诊二楼大厅上完卫生间后,精神恍惚下,将行李箱、提包落在了卫生间门口而不知道就走了。失主家属最后在医院安保人员帮助下,在医院附近的小吃店找到了老太太,温情一幕在重阳节,在医院再次上演。

  通讯员 马华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