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体"免费提供医疗服务 义诊老年人600人次

2016-10-10 11: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医护人员走进东海中路社区、广饶路社区及空巢老人家中 ,为百余名老人提供义诊、健康指导。另外集团选派4名专家赴医联体合作单位平度言林医院参加义诊活动。

  据了解,为方便平度及周边居民就医,提高基层医院医疗质量,海慈医疗集团于今年5月17日与青岛言林医院组建医联体。自签约以来,集团每周派出神经内科、心内科、干部保健科专家参与查房、门诊坐诊、病例讨论、学术讲座、病历分享,受到医院医务人员及患者的好评。此次义诊面向院内外养老护理院老人及“五保”老人、市劳模老人,常见疾病为脑血管疾病、颈椎病、腰椎病、慢性胃炎 、动脉硬化闭塞等,为老人们免费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共接诊600人次。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联体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