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关爱老人健康?弘扬传统美德

2016-10-11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1日消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阳光卫计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我院在10月9日重阳节当天组织胶州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健康?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新立街小区北入口附近(人民广场对面)为老年人进行义诊,接受老人们的健康咨询,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问候。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耐心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等老年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老年人科学就医,并且为到场的市民朋友们免费测血压,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文/图 半岛网/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人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