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电动车主被疑似酒驾轿车撞死 身份难落实

2016-10-12 10:11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日下午3点左右,济南市济齐路77路公交车终点站、唐家庄高铁高架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驾驶三轮的中年男子头部着地当场身亡。

  市民袁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肇事的黑色轿车冲进了路旁绿化带,多颗绿植被撞断。轿车车头部位损坏严重,满地都是玻璃和汽车零部件的碎片。

  被撞的电动三轮车几近解体,驾驶员是名中年男子,中等身材,上身穿颜色偏淡的迷彩服,下身穿米色裤子,头部周围有鲜血渗出。

  处置事故的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介绍,由于伤势严重,电动三轮驾驶员当场身亡。民警根据其身上携带的手机试图联系家人,但上面联系方式不多,且均表示不认识机主。截止至记者发稿,只能确定死者是临沂人,但未能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暂时也无法落实其身份。

  肇事轿车驾驶人以及车内一名乘客也受了轻伤,民警在现场闻到有酒味,怀疑肇事司机酒驾。目前,民警已经提取了事故双方的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泰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动车主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