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个城市商业联合会在青岛西海岸"握手"

2016-10-13 07:0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全国部分经济中心城市商业联合会(总会)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在青岛西海岸召开。会议主题是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推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发挥联合优势,整合有效资源,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促进商贸流通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就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商业联合会工作、促进商贸流通服务业转型升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发表了看法。

  会上,参会代表交流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实施一年来,各省、市商业联合会(总会)的创新经验和做法;交流了在建设枢纽型商会、政府购买服务和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交流了商业联合会(总会)加强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和作法。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做出新贡献,结合本地实际,改革创新,推动商会工作的新发展。会议确定全国部分经济中心城市商业联合会(总会)第二十次联席会明年秋季召开。

  (记者 景虹)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