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开发区社区分院举办免费广场舞培训班

2016-10-13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诸城市开发区社区分院应舜安社区居民需求,在雷家岭村组织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广场舞免费培训活动。开班当天,来自舜安社区的近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现场,培训教师教得认真,学习者学得仔细,现场热闹的气氛吸引了周边居民的围观,他们也纷纷加入到学习跳广场舞的行列。很多学员没有舞蹈基础,刚开始时动作有些生硬,但是她们热情高涨、兴趣不减,认真仔细地学习每一个动作,从羞涩到大方,从不会到熟练。经过培训指导,所有参训人员舞蹈水平都得到了很大提高,现在他们每人至少能熟练跳5个广场舞。

  

    据了解,诸城经济开发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服务工程,开发区分院将广场舞培训作为“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的一个重点,并举办广场舞免费培训班,有效推动了“四德工程”和“乡村文明行动”的深入实施,满足了群众需求,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门高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