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村民种出6.58斤大地瓜 打算摆在家里观赏

2016-10-15 14: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六斤五两八的大地瓜,种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这么大的!”14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据宋先生介绍,他是崂山北宅五龙村的村民,去年在北宅大集上买了几个地瓜,今年正月自己将地瓜育苗,清明前后发芽,五一过后把地瓜苗种在村边山上的梯田里。

  



  12日刨地瓜时,宋先生发现了这个大家伙。“以前见过最大的也不过3斤,今年和往年种地瓜的方法没有区别,长这么大很是稀奇,回家称重后竟然有6.58斤。”宋先生表示,这个地瓜红皮黄瓤,并且生长过程中会开紫色花,吃起来口味也不错。对于如何处理这个大地瓜,松先生表示地瓜放到明年春天也不会坏,打算摆在家里观赏。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宅 大地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