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上数字茶叶可追溯 茶博会带来放心普洱茶(图)

2016-10-16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蔬菜可追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茶叶可追溯却不多见。昨日,记者在茶博会上看到,由中石化“易捷”勐库戎氏带来的普洱茶产品实现了茶叶的可追溯,只要在相关网站上输入茶叶包装上的序列号,就能查出茶叶的前世今生。无论是限量版的普洱茶饼,还是批量生产的普洱茶产品,包装上都被打上了序列号。工作人员介绍,茶叶实现可追溯后可以让消费者在喝茶的时候更加放心。参展商还举办了茶道表演,现场制作茶饼,免费品茶等活动。

  “易捷”勐库戎氏带来的多款收藏级普洱茶饼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普洱茶因其不断上升的收藏价值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中石化“易捷”勐库戎氏带来了今年新出品的多款限量版普洱茶。普洱茶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但是可供收藏的普洱茶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主办方带来了“中国梦”、“亮剑”、“冰岛”、“博君”等多个品种的限量版普洱茶饼。由于是限量发售,其价格也不低,戎氏博君第9代售价1980元,亮剑纪念版售价1680元。每一块限量版普洱茶饼的包装上都印着该产品的生产数量。工作人员介绍,市民还可以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购买到这些限量版普洱茶饼。此外,中石化还带来了来自西藏冰川的“易捷·卓玛泉”水泡茶,其水中含有的天然小分子团能更好地保留普洱茶醇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数字 茶叶可追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