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 热销全城

2016-10-17 10: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盘即热销!这个周末,再次论证了WFC协信中心销售速度!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10月15日迎来开盘盛典。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的可售精装公寓,自面市以来受到市场广泛热议。全精装、瞰海资源、途家专业运营等一系列优势,使其成为了自用投资皆可的产品。据悉,开盘当日WFC协信中心公寓即热销百余套!

  热销背后的真实原因在哪里?据了解,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占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尽海天一色。在产品打造上,精装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在投资运营方面,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专业托管运营。途家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的公寓在线平台,并与TOP100的大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此次,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推出三年托管运营,为公寓投资提供稳健保障。途家经营模式为置业者提供3年12%租金收益,避免空置期;同时,客户无需反复签约,无需自己打理房间,省去租赁过程中许多繁琐环节。

  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2稀缺旺铺、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两大黄金产品持续热销中!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