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百尺河初中家长课程开新课

2016-10-17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诸城市百尺河初中家长课程开新课,千余名家长再进“学堂”。

    学校主要负责人首先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了学校今后的发展前景以及学校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做的各项工作、采取的措施,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最后,各位家长分别到孩子所在班级,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就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行为习惯养成及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学校下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征求今后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老师,共同教育管理好孩子。(宋瑞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百尺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