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香溢紫郡“多阳光”建面90㎡可变三房 新品面市

2016-10-18 11: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岛城楼市出现个市面少见的户型——“多阳光”三房户型!而今往后,广大业内人士的收藏夹里又要多一个户型图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新城·香溢紫郡“多阳光”建面约90㎡三房!

  【亮点1】

  “五朝南”,近12米南向采光!

  摒弃传统小三室布局,五开间朝南,近12米超大采光面,三卧、厨房、客厅、阳台全面向阳,每个房间都可沐浴阳光。五面朝阳的全南户型,满足太太“阳光满屋”的梦想。

  



  



  【亮点2】

  南向双阳台+双飘窗,享受更多风景!

  全南向的双阳台户型,市场并不多见。新城双阳台进深近1.8米,加之南向双飘窗,更多使用空间,与风景面对面,观景、晾晒随心所欲!

  



  【亮点3】

  一体化客餐厅连接南向大阳台,给你大视野!

  “多阳光”三房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并将南阳台作为标配,不仅能充分采光,尺度更是做到了媲美大三房的标准,给你场面的会客体验!小房也不缺大视野。

  



  【亮点4】

  三南卧,可变空间应对全生命周期!

  能够根据生活所需进行空间改造的房子一定不会差!“全阳光”户型经改造可实现三居室,减少换房成本,可变空间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所需!

  



  【亮点5】

  入户玄关+独立储藏室,双重收纳品质人居

  “多阳光”三房不仅预留了入户玄关,方便入户换鞋、雨伞、包等;还可改造独立的储藏室,让家井然有序!

  



  新城“多阳光”三房精致品质,值得拥有!紫郡专线88658888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