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2016-10-19 14: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北仲三路10号,面积1176㎡,设有全科诊室、国医馆、公共卫生科、口腔诊室、预防接种室、儿童保健室、妇科诊室、检验室、B超室、心电图室、药房、注射室等相关科室;配备数字B超、心电图机、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牙科综合治疗台、红外线、超声波治疗机等先进的医疗设备。中心现有职工3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中级职称13人。

  本机构被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城镇职工居民定点医疗、门诊大病、门诊统筹单位,是青岛市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青岛市首批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单位。先后荣获“青岛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市北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心担负社区居民的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工作,能胜任普通及慢性病的诊治,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家庭出诊医疗服务,对危重、需住院治疗的病人与上级医院实行双向转诊等服务。

  咨询电话:83624630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