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型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将持续到本月底

2016-10-20 10: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地滚球比赛现场。



  半岛记者 焦红红 报道

  本报讯 “这样的活动挺好,能运动也能收获快乐。”10月13日上午,中韩新型社区组织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月之地滚球比赛在西韩广场上进行,居民刘女士如是说道。据悉,中韩新型社区将10月份定为敬老活动月,本月将持续开展进居民家中义诊,理、染、烫发优惠等活动。

  “一定要瞄准再发球哈!”10月13日上午10时许,西韩广场上,一场充满趣味的地滚球比赛正在进行,居民王秀云发球的时候,老姊妹们在身边提醒。此次比赛是中韩新型社区敬老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居民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当天共有百余位居民参加比赛。居民王秀云最后夺得了第一名,“每个人可以发球两次,我第一次打倒了7个瓶子,第二次打倒了9个,一共打了16个瓶子,我在运动这方面还可以。”王秀云开心地说道。

  记者获悉,中韩新型社区将10月份作为重阳节敬老活动月,早在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就联合中韩社区卫生服务站一起到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病患家里义诊并免费送药,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身体,耐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问题,同时,还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常识。此外,中韩新型社区便民理发店还有理发、染发、烫发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一个月,60岁以上的居民都可享有优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