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定情信物落在公交车上 还好有好心人归还

2016-10-20 10: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交集团232路线一位乘客从座位上捡到一个钱包,交给驾驶员苏恩,这个钱包价值万余元。后好心市民与公交司机齐力找寻失主,原来这是姜女士的男友送的定情信物,却被她自己不慎丢失,还好有好心人归还。

  10月19日上午,驾驶员苏恩驾驶232路公交车行驶至十九中车站时,“上来一位年轻男乘客,他走到车厢中又返回到驾驶室附近,手里拿着一个钱包递给我说在特需乘客专座下面捡到的。”苏恩返回车队并和调度员一同查找失主信息,终于联系上了丢失钱包的姜女士。

  中午12时许,姜女士赶到车队,终于领回了心爱的钱包,“钱包里的钱倒不多,只是钱包就价值万余元。是男朋友给我的定情之物,平时都是爱不释手的,没想到竟然不慎丢失。”姜女士本来都已经彻底失望了,当听说钱包找到时非常感动,“除了公交司机,我也要感谢捡到钱包的好心市民。”

  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吴爽 实习生 聂思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定情信物 好心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