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莱西地区海选开始啦 点击报名

2016-10-21 12: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播首期于2004年10月9日的《星光大道》,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在这10多年的时间里,走出了众多的有才艺的人,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此档选秀节目,不同于其他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而是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现在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星光大道》莱西地区海选开始啦,快点去报名参加吧。

  



  据悉,海选报名完全免费,报名条件也非常的宽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无犯罪记录。凡在18-60周岁年龄段、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同时要身心健康,形象得体。最重要的是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

  



  此次莱西地区的海选,是由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政协教科文卫体与文史委员会、青岛迅达泰合/华玺文化、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承办,翡翠城协办,重点为莱西的父老乡亲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选手报名时,须准备一寸照片一张,消了原音的伴奏带(MP3格式),提交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认真填写《选手报名登记表》和《星光大道》选手保证书。还在等什么,快点报名展示自己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

  报名地址:1、烟台路与济南中路交汇处翡翠城售楼处  2、月湖公园原水上餐厅1楼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

  报名电话:0532——88400222   88400333   83961002   15154277227

  报名邮箱:1275734936@qq.com

  半岛记者 谢浩军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光大道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