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开通青岛直飞温哥华航线 经济舱往返最低1600元(图)

2016-10-21 18: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1日消息 21日,首都航空新开青岛=温哥华航线新闻发布会暨航线推介会在青岛召开。12月30日,由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飞的青岛=温哥华中加国际航线将正式启航,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每周三班,轻松直达,带您畅游加拿大。

  青岛是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伴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走出国门看世界成为越来越多青岛市民的选择,据统计青岛是中国出境游年增长最快的十大重点城市之一。青岛至温哥华航线的顺利开通,将为青岛及周边旅客的出境跨国旅行提供更多便捷、舒适,高品质的服务选择,助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产生更多发展契机。

  12月30日首都航空青岛=温哥华航线将带您去往拥有原始自然美的温哥华。具有温带海洋性气候的温哥华,冬季则是冰山运动的天堂。不仅举办过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舒适的天气、北美最好的滑雪设施、光芒璀璨的雪山每年都吸引着无数当地市民和游客前往体验。温哥华坐拥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文化背景,同时不失大都会的繁华与热情,也因如此,她常年在各项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首都航空将承载旅客直飞温哥华,一览全球最大的城市公园—斯坦利公园,体验城市与自然的完美融合;骑行在沿海公路上,领略温哥华不常见的独特风景。在体验加拿大风情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中加经济与文化的流通。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30日进行订票的乘客可以享受到首都航空的开航特惠价格,青岛出发经济舱往返最低160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最低皆1000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至青岛经济舱往返320加元起(不含税),去往青岛商务舱往返皆1950加元起(不含税)。

  

注:航班起降时间均未当地时间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

  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关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首都航空于2010年挂牌成立,依托海航集团、海航旅业、首旅集团旅游资源优势,深耕境内、外航空旅游市场。首都航空根据“国际化的旅游航空”的战略定位,积极沟通世界旅游城市,2014年至今共计开通了40余条国际航线,首都航空拥全空客系列机队60余架,力争到2020年首都航空机队规模达到150架。未来,首都航空将借力中国出境游市场,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境内外航线网络,成为航空旅行一站式专业服务商,助力国内外文化交流发展,带旅客一起飞出国门,探索世界,用真情服务陪伴旅客,从美丽城市到精彩世界。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哥华 加拿大 首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