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上路遇交警冒雨夜查 酒司机称"太拼了"(图)

2016-10-22 09:2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0月20日晚,青岛西海岸新区下起了小雨,为了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完成晚高峰疏堵保畅任务的同时,于晚上9时,开始在珠江路和武夷山路路口设卡,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并查获了一名抱着侥幸心理上路的酒司机。

  晚10时许,一辆黑色的SUV丰田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司机看到夜查的交警后准备调头。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住这辆车。司机王某某带着酒气,经现场酒精检测,结果为7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在处罚单上签了字后,王某某说:“你们也太拼了! ”他以为下雨天交警不会上街夜查,才放心大胆地酒后驾驶,结果竟然被查获了,完全出乎意料。当晚,在该路口,民警还查处超限自卸车五辆。

  (记者 杨海涛)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