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再添一小学一幼儿园 今明两年再投亿元

2016-10-23 07:4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日前城阳棘洪滩春阳路小学和春阳路幼儿园双双投入使用,均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缓解周边孩子入学难问题。

  春阳路小学位于棘洪滩街道后海西社区,占地48.6亩,设计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就读。招生范围主要是,前海西社区、后海西社区的本地学生,及在两所社区和青大工业园区工作居住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春阳路幼儿园位于后海西社区,投资2000余万元。幼儿园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按省级规划标准建设15个班,可容纳500名幼儿,面向社区及周边幼儿开放。

  今年年底,棘洪滩街道将投资2500万元扩建二十中,新建一栋综合教学楼和体育馆。2017年,将投资4000万元扩建七中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及风雨操场。同时锦绣小学预计投资3500万新建教学综合楼和多功能室、食堂等项目。届时将彻底解决辖区上学难问题。(记者 王涛 通讯员 祁树国)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棘洪滩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