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季将至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市民提供上门服务

2016-10-23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 在冬季用气(天然气)高峰和供热季来临之前,为了方便市民了解掌握最专业的用气、用热知识,同时为用户解决天然气使用和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10月22日,青岛能源集团开展了“暖到家”志愿服务活动,走到用户中间,为大家提供“温暖到家”的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暖到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全市设立了八大湖公园(太湖路19号)、社区广场(观音峡路21号)、海琴广场(商丘路28号)、沧口维客广场(振华路161号)四个会场。活动现场,来自燃气、供热方面的先模、工匠和青年技术能手以及96556热线专业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燃气安全用气常识普及、用气用热难题解答和相关政策解读以及用气用热注意事项。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工程设计与施工咨询台,居民有关于燃气、供热工程设计或施工问题可以现场进行咨询。

  据介绍,在活动现场,对于社区用户提出的实际问题,需要入户处理的,现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检测、维修等服务,并做好记录,活动结束后将对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反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供热季 上门服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