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悬赏1万寻丢失宠物狗 主人发声不放弃

2016-10-23 09:36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临沂市兰山区竹林桥小区的王女士在微博发出告示,要重金寻找丢失宠物狗,悬赏奖金1万元。

  10月17日的时候,市民王女士的泰迪犬不慎走失,随后,王女士在微博上发帖称,重金悬赏1万元寻爱犬。此消息先后在微博和微信里沸腾起来,众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下班找狗去!”

  采访中,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丢失爱犬的经过。“10月17日的时候,我因为有事,就将狗狗送到了朋友家,谁也没想到因为朋友家的门没有关严,狗狗自己跑了出去。我通过监控查到,狗狗已经跑出了小区。”王女士说,“我的狗狗才10个来月大,是微型犬,红棕色,下牙露在外面,有点地包天,比较容易辨认。”

  爱犬失踪后,她焦急万分,“我天天都出去找,但是至今也没有找到,我把‘寻狗启事’发在微博里,很多热心的朋友都帮忙转发了。”谈到1万元的悬赏金额,王女士表示,“我非常喜欢这只狗,希望大家能帮忙寻回爱犬,无论是谁,找到爱犬并且送还给我,或者提供线索帮助我寻回狗狗,我就会拿出1万元作为酬谢。万一有人遇到了爱犬想自己收留的,也请善待它。狗狗的肠胃不太好,容易生病,希望收留的好心人能悉心照顾。”

  “近期我也接到了不少电话,虽然仍没找到有效的线索,但这些好心人告诉了我许多找狗的方法,如把启事贴在狗肉市场、宠物市场,或网上发帖等。总之,我会一直找下去,一定要找到我的狗狗。”王女士说。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