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32届菊展开幕 近百个菊花品种齐亮相

2016-10-24 10: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第32届金秋菊展于10月22日在中山公园开展。今年菊展主题为“菊情秋韵”,共展出菊花品种近百个。据介绍,菊展持续约20天,至11月13日结束。

  此次菊展最具特色的是用菊花扎制而成的12生肖造型,围绕在南门喷泉周围,一亮相就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 ,纷纷与之合影留念。据介绍,本届菊展的菊花总数在20余万盆左右,除了传统的菊花品种外,今年还新引进“贵妃出浴”“古水流霞”等新品种。为方便广大市民赏菊,此次菊展在文化公园设有分会场,共展出“花篮”、“花墙”等大型造型5组。菊展持续时约20天,至11月13日结束。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特需乘客赏菊可预约专车

  记者从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到中山公园参观第32届金秋菊展,从10月24日到11月13日,在每天的上午8:30、9:00和9:30,312路线、370路线、501路线3条线路自汽车东站定点各发出三趟车,方便市民到中山公园。据崂山巴士公司深圳路车队工作人员介绍,9部车均为无障碍电动公交,方便腿部残疾乘客上下车。需要的乘客可以拨打电话68022765或68022767预约。

  记者同时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分公司了解到,自10月22日至11月6日,其公司所属的15路、26路、206路、228路4条线路将增发“赏菊区间车”,每逢周六、周日采取定时发车的方式,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9:00,9:30,10:00。下午返回时间为15:00,15:30,16:00。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杲怡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