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送家具坠入3米深地下室 头部受伤严重

2016-10-24 11: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搬运工老刘在送家具的时候,失足跌入到3米多深的地下室内,头部受伤严重。紧急情况下,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与物业保安人员一起将其营救上来并及时送医。记者了解到,老刘因营救送医及时,身体无大碍。

  10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辖区内诺沙湾小区一户居民家中有一名男子不慎跌入地下室,头部受伤,需要救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得知,坠入地下室的是搬运工老刘,当时他和妻子正在为一户居民送家具,在抬着家具进门的时候,老刘失足坠入了地下室,头部着地受伤。由于房屋正在装修,地下室尚未安装楼梯和护栏。

  地下室深达3米多,老刘四肢未受伤能够活动,但没有途径可爬到上面来,上面的人也着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老刘失足坠入地下室的时候,头部着地受伤,流了很多的血,若不及时送医,恐怕会有危险。见此情形,民警立即组织营救,在物业保安人员的协助下,找来了一根消防水带,把消防水带垂入地下室内,让老刘拴在自己胸部,大家一起将满头满脸都是血的老刘拉了上来。120救护人员赶到后,给老刘进行了紧急处理,然后送往医院继续救治。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齐林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搬运工 地下室 失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