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救助网点参加救助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知识竞赛预赛

2016-10-24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按照市局全市公安机关“大练兵、大比武”的通知要求,结合诸城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的实际,本着以赛促学,以学致用,突出实用、实效的指导思想,于10月19日上午,在潍坊市青少年宫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救助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知识竞赛预赛。





    此次竞赛,全市共有17个单位参加,参赛人员有各交警大队大队长、网点主任(负责人)、业务骨干。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充分展示了专业知识,发挥了自己的业务水平。最终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加时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选拔出6个优秀单位参加市局“大练兵、大比武”决赛。整个竞赛顺利进行,比出了先进,赛出了风格,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讯员 王光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救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