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医院北部院区明天开诊 位于李沧区大崂路

2016-10-26 06: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眼科医院方面获悉,位于李沧区大崂路上的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将进入试运营阶段,明天开门迎接患者。此次青岛眼科医院新院区投入使用,也让李沧区又增加了一所三甲医院。据了解,该院区投资1.2亿,将和燕儿岛路医院本部做到专家和平台共享。

  据了解,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位于李沧区大崂路1118号,紧临伟东乐客城,距离地铁2号线、3号线换乘站李村站仅百余米。

  青岛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北部院区建设更多考虑是方便患者就诊,周围半小时交通圈内可选择多种交通方式,青岛流亭机场至北部院区仅需30分钟车程,地铁2号线、3号线于此交汇,从青岛火车北站搭乘地铁不到半小时就可到达北部院区;周边有超过40条公交线路在此换乘;青银高速李村收费站距此仅3公里,并通过金水路、跨海大桥贯通东西。

  北部院区设置床位40张,开放面积3000平方米,开展白内障、眼底病、角膜屈光、眼视光学、角膜接触镜、眼镜配镜等业务。青岛眼科医院本部和北部院区通过医院诊疗平台,实现平台通用,患者信息互通,专家资源共享,北部院区所设科室的专家将会在北部院区和本部轮流坐诊,患者无论到哪个院区,都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通过远程互联网诊疗和预约平台,两个院区可以做到专家会诊、患者转诊的有效协调,在北部院区就可以得到本部众多专家的会诊。 (记者 王磊江)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