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8日再迎冷空气 全市最高气温在14℃左右

2016-10-26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 霜降以后,温暖的天气一去不返,加上这两天的小雨,岛城的天气基本不是降温,就是在降温的路上,再过两天,一拨较强冷空气又要抵达岛城,8级的陆地阵风,14℃的全市最高温度,准会让你为接下来的寒冬提前“热个身”。

  据市水文局统计,10月24日8时至25日8时,青岛市普降中雨,全市平均降水量21.3mm,最大点即墨市丰城33.5mm。本次降水补充了土壤水分,对小麦的生长非常有利。

  对于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26~27日多云转阴局部或大部有小雨,东北风4~5级阵风7级,2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小到中雨转小雨,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气温逐渐下降,28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在14℃左右。另外,由于未来三天本市湿度较大,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大雾,能见度较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湿度 冷空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