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中韩片区"两改"项目计划2017年竣工

2016-10-26 09: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以来,崂山区以打造幸福宜居新城区为目标,继续加快“两改”项目建设。其中,备受关注的中韩片区旧村改造项目在项目主体封顶的基础上,各相关单位继续加班加点,稳步推进建设进度,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内实现居民回迁。中韩街道中韩片区两改项目包括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安置区和东韩安置区。其中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安置区位于深圳路以东,张村河以南。项目总投资额16.47亿元,共建设19个18~26层的高层住宅。还有1栋4层社区居委会、1栋3层公共建筑,主要承担文化活动、社区卫生和物业管理等职能。此外,车宋安置区还将配套建设1个12班制的幼儿园,以满足回迁后居民子女的入托需求。在车宋安置区积极推进的同时,位于长沙路以北,深圳路以西的东韩安置区项目也在同步推进。为了让居民早日住上新房,区、街两级在工程建设各方面做好了保障。

  记者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