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无证+毒驾+逃逸 开车躲进苞米地

2016-10-26 12:20   来源: 中国平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同和街道办事处王家柳疃村路口,一轿车超车时将对向车道一电动车撞倒后逃离现场,电动车驾驶人刘某某当场死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出警,与刑警合作及时围追堵截,迫使肇事者邢某某三天后投案自首。

  为躲交警将车开进苞米地

  当天下午15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肇事逃逸,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目击群众介绍肇事车辆沿泽河坝向北开去,民警立即联系公路巡警二中队、三中队配合在北边和西边堵截,与此同时,李园派出所、门村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支援。

  一个小时后,民警在原门村镇北侧的一处苞米地里找到肇事逃逸车辆,却不见车牌。

  三方民警联合抓捕肇事者

  没有车牌,民警无法确认当事人,便联系刑警大队安排刑侦人员到现场协助调查。刑侦工作人员通过技术手段确定肇事车辆驾驶人邢某某系明村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车辆也逾期未检验。

  不仅如此,经民警查询发现,邢某某有抢劫、敲诈勒索、盗窃、寻衅滋事等诸多前科,2013年,还因为涉嫌介绍卖淫被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交警大队民警当即与刑警人员一起赶到邢某某家进行抓捕,却扑了个空。此后民警天天去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三天后,邢某某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逃离现场又跑回去捡车牌

  在审讯室,邢某某反复跟民警说没想着逃跑,只是怕挨揍等,民警察觉他精神有些亢奋,怀疑涉嫌吸毒,随即联系缉毒民警调查。经检测,邢某某的尿样呈阳性,他亲口承认在半个月前“溜”过一次“冰”。

  据邢某某交待,当天他准备回老家,事故发生后他继续沿河坝往北驾驶。跑出没多远发现前车牌没了,又掉头赶回事故现场,让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朋友将车牌捡回,接着又开车跑了,看到交警在附近找他,就将车开进路边的苞米地里,把后车牌也卸下来,一起扔进泽河里后沿着小道逃跑。

  据悉,市公安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将邢某某依法逮捕。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肇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