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狂飙奔驰连翻十几个滚 同车姐夫送了命

2016-10-28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奔驰车撞得面目全非。(警方供图)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于凡耘 

  10月1日,黄岛区男子丁某驾驶奔驰SUV载姐夫见客户,由于丁某酒后驾驶在城市道路上竟然将车速飙到120公里/小时,车辆撞击到路中央的绿化带上连翻十几个滚,奔驰车严重变形。丁某因为系安全带而毫发无损,未系安全带的姐夫却命丧黄泉。

  奔驰车路上连续翻滚

  10月1日0时3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滨海大道万达影视基地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场面极其惨烈,一辆黑色奔驰SUV撞击绿化带发生多次翻滚,车内人员可能受伤严重。

  民警到达现场时,一辆黑色奔驰SUV倾斜在绿化带上,车已经严重变形,一名男子躺在路上已经死亡,年轻男子丁某站在死者的旁边,当民警询问谁是驾驶员时,丁某立即指向死亡的男子,声称当时是自己“姐夫”开的车。民警看丁某毫发未损便进一步追问,丁某称自己系了安全带坐在副驾驶,姐夫没系安全带所以伤得比较严重,但是丁某回答民警询问时总是躲躲闪闪,不肯正面面对民警,民警发觉丁某和死者身上都有酒味,随即将丁某带回交警中队进一步询问。

  民警根据丁某所说的行驶路线,查询一路的监控视频,在事实面前,丁某承认,发生事故时,的确是自己开的车,因为觉得自己喝了酒,而且当时车速很快,害怕被交警处理,也害怕姐姐知道了怪罪在自己头上,所以才一口咬定是姐夫开的车。

  酒后驾驶负全责

  记者从黄岛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路段最高限速为80公里/小时,事发时,丁某驾车时速达到了120公里/小时,超速50%。

  据悉,事发前当丁某开到万达影视基地附近的时候,因为车速太快了,丁某准备超车时没掌握好方向盘,一下子冲到了路中间的绿化带上,车子在绿化带上连续翻了十几个跟头才停下来,受到惊吓的丁某一下子醒了酒,当看到身边的姐夫已经被甩出车窗后,他立刻下车查看姐夫的状况,发现姐夫已经昏迷不醒了。没过一会儿,120急救中心人员到达现场,判定丁某的姐夫已经不幸死亡。

  经检测,丁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8.2mg/100ml,属酒后驾驶。据了解,丁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将面临刑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来青赴婚宴 7座面包车塞上15人

  半岛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王海涛 王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7日讯 亲戚在胶州举办婚礼,临沂老家的亲朋好友就雇了一辆面包车来青赴宴,结果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坐上了15个人,超载200%。这一危险行为被胶州交警及时制止,随后当事司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25日,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突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内黑压压的,有超员的嫌疑,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停车后,打开车门一看,核载7人的小客车内一共挤满了15个人。

  经询问,车内拉的都是家人,从临沂到胶州来参加亲戚的婚礼,觉得车内空间大,再找辆车麻烦,就都在车内挤了挤,从临沂走高速到胶州一路都没有被执勤交警查到,觉得没什么事,存着侥幸心理,婚礼结束就又都挤在了车内,就拉着往临沂出发了,没想到被执勤民警碰了个正着。

  胶州交警提示:面包车超员危害大,由于私加的座椅无法固定,一旦发生事故,车内乘客极易受伤,甚至甩出车外。与此同时,也希望群众不要乘坐这些超员车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 狂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