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卓越世纪中心合作伙伴签约会举办

2016-10-31 14: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8日, “卓越·世纪中心合作伙伴签约会暨楼宇经济论坛”在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商务样板间隆重举行,卓越集团、光大安石、仲量联行、分众传媒各方代表,卓越世纪中心各重点合作伙伴、岛城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内容包括卓越集团与光大安石就“卓越·大融城”的签约,以及卓越与重点租户、E+商务合作方的签约,同时在楼宇经济论坛中,各位嘉宾就青岛城市未来楼宇发展及青岛市北CBD的商务进程和发展展开讨论,讨论了未来能够承载企业商务发展需求的楼宇关键要素,针对城市革新下CBD城市功能定位及青岛商务办公新标准、新走向作出展望及探讨。本次活动更进一步体现了44万方商务集群所带来的强劲的区域动力。

  据悉,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招租进行中,准现房实景呈现。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卓越 世纪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