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岛广场 营销中心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11-03 13: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起“营销中心”,你会联想到什么?售楼处、置业顾问、房产、物业……希望从今天起,你可以联想到新的关键词,例如:咖啡、书吧、路演厅……用正确的方式打开营销中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走进中铁·青岛广场的营销中心便充斥着各种的惊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设计之初中铁·青岛广场营销中心便打破了传统营销中心的单一功能,把咖啡馆、创客空间带进了营销中心,汇聚了咖啡区、沙龙区、书吧区、会议室、路演厅等五大功能,为初创公司的创客及需求活动场地的团队提供一个免费的商务空间。而这也恰是,中铁作为世界500强央企的社会使命与社会责任,以微薄之力,助力更多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敞开式咖啡空间

  由咖啡饮品、休闲座椅、WIFI、投影仪组合而成的敞开式咖啡空间。可用来治愈沙龙活动无场地、老友聚会场地难寻等。适用于沙龙活动、演讲活动、团队头脑风暴等。弥漫着咖啡香气的空间里,是艺术味浓厚的铁艺小品,曼妙的爵士乐中,来一场老朋友的聚会,这样美好的时光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书吧休闲区

  由畅销小说、励志故事、职场工具书、木质阶梯组合而成的书吧休闲区。可用于治愈书荒症。适用于读书会活动、文艺聚会、艺术聚会、爱书人分享等。手捧一本书籍,坐在木质的阶梯上,在翻书的沙沙声中,沉浸于故事情节中……

  



  



  路演多功能厅

  由桌椅、黑板、投影仪、活动宣传栏组合而成的路演多功能厅。可用于治愈活动场地难寻症。适合于路演活动、宣讲活动、学术交流、创客活动等。

  



  



  商务会议室

  由会议桌椅、投影仪、WIFI组成的商务会议室。可用于治愈会议无场所症。适用于团队会议、创客会议、学术会议、商务会议……

  



  



  据悉,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成功举办过多场活动,为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过活动场地。许多初创团队的创客前来组织开展系列沙龙、演讲活动,应接不暇的各类会议也是让营销中心的人气直线攀升。如果你也正寻求一个场地来举办活动,你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式:

  1、拨打0532-5575 6666免费预约,根据场地排布档期,约定合适的活动及场地。2、到访:市北区敦化路与绍兴路路口西行100米,现场参观活动场地,根据排期免费预约活动场次。

  



  项目地址:市北区敦化路与绍兴路路口西行100米

  项目电话:0532-55756666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