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份工资指导线下滑 专家:非工资负增长

2016-11-07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截至目前,至少有北京、上海、山东、山西等15个省份发布了2016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多数省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专家表示:企业工资指导线下滑,不意味着工资进入负增长,只是工资涨幅较以往有所减少。

  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会长苏海南表示,现在经济增速由原来的10下降到6.7,“今年的工资指导线比去年和前几年下调,是完全符合相关原则以及现实需要的。但是毕竟还在增长,如果增长高于物价增长,百姓的实际工资收入按这个去协商,实际执行的话,那么实际工资水平是不下降的。”  央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工资指导线 下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