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社与青岛二中、二中分校达成战略合作

2016-11-07 10: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二中分校学生展示半岛都市报全年报卡以及山东航空公司提供的仿真飞机模型,它们将作为奖品奖励给小记者征文获奖者。

  11月8日,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记者节。节日伊始,半岛都市报社联合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分校为全市中小学生送上一份礼物——“二中·半岛杯”小记者征文比赛,强强联手为全市学子打造了一个展示写作水平、挥洒青春色彩的平台。即日起启动的征文比赛只是双方为中小学生带来的众多丰富的活动之一。

  11月6日,半岛都市报社与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分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传媒界的领航者与青岛教育界的先行者携手,跨界合作,强强联合,通过一系列围绕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活动、比赛,打造新的教育品牌活动,服务广大青岛学子。

  文/图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