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连续降温大风天 市区最低气温3℃

2016-11-07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今天冷空气抵达青岛,周末的晴暖天气结束,天气转阴部分地区还降下了小阵雨,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青岛连续大风低温天气,市区最低气温3℃左右,全市最低-2℃左右。10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小幅回升。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出现,到今16:30,全市平均0.3毫米(小雨)。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8.3℃,最高气温11.4℃,郊区最低气温5℃—7℃,最高气温在9.8℃—12.1℃,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9.8℃,最高出现在李沧12.1℃

  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10日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受强冷空气影响,7日下午至8日白天,北风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9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左右,其他区市-2℃—3℃,8日、9日最高气温全市10℃左右,10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小幅回升。

  文 宫昌乐

   [编辑: 宫语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