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界“双12”:百万巨惠助您淘到心仪爱车

2016-11-08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际车展上洋车模分外惹眼。



  □半岛记者 曲蓓

  一天天走低的气温宣告着冬天真的来了,也预示着一场车市盛宴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山东国际车展,这个被汽车业内人士称作“冬展”的年度车市最后一展将在严冬里再度引爆岛城市民的购车热情。由于展期选定在12月12日前后,这场几乎汇集了市面所有主流车型,以年度抄底为关键词的大型汽车展会又被消费者称做岛城车界的“双12”。今天,第八届山东国际车展正式开启一个月倒计时——12月8日~12日这场备受期待的年度盛宴就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提醒广大车友们一定要先按捺住买车的急切心情,静待这场“错过再等一年”的车市收官大戏开场!

  大制作 车市全品牌集结

  评判一部戏是否堪称大制作,看它的导演和演出阵容即可做出判断。评价一个展会亦是如此。随着汽车市场消费潜力的不断提升,大大小小的车展也是层出不穷。山东国际车展由强势主流媒体半岛都市报社强力打造,是半岛全年车展中唯一的一次大型室内车展,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山东国际车展自2009年初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山东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品牌车展之一。

  从参展阵容来看,山东国际车展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集结了目前汽车市场近70个汽车品牌,从最吸引眼球的豪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林肯、进口大众、英菲尼迪、进口起亚、斯巴鲁……到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合资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广汽丰田、长安福特、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三菱、克莱斯勒、雷诺、Jeep、长安铃木、斯柯达、长安马自达……再到近年来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荣威、MG、东南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帝豪、江淮汽车、海马汽车、长安汽车、长安商用、长城汽车、众泰汽车……各大品牌均将携旗下多款经典车型登场,所有参展车型近500款,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大手笔 众商家巨惠抄底

  除了集结汽车市场各大品牌联袂登场之外,山东国际车展最令消费者拍手称快的还是众商家在岁末节点联手奉上的巨惠盛宴。12月是各大汽车品牌决战全年业绩的关键时刻,山东国际车展也是年底车市收官的最后一战,不难想象众品牌间又将掀起一场没有硝烟的市场争夺战。对于经销商而言,由于全年的销量将直接决定其从厂家获得的年终返点以及明年的市场大盘,国际车展上竞争品牌之间短兵相接,其竞争激烈程度足以想象。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恰恰是最乐于见到的。毕竟品牌间竞争越激烈,消费者收益也就越大。

  除了降价促销,国际车展现场还会特别推出多款特价车型,不过由于数量较少,消费者想要“秒到”,还真得提前做好“买车攻略”,瞅准时机及时出手。随着收官之战的日益临近,经销商们也在做着最后的排兵布阵,本报也将密切关注国际车展的最新动向,为消费者及时发布车展的最新信息。

  第八届山东国际车展

  时间:12月8日~12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80889031、80889113

  



  



  关注二维码并留言“门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国际车展赠票一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12 国际车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