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科室信息——验光配镜中心

2016-11-08 1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验光配镜中心

  山东省眼科验光配镜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青岛眼科医院视光学专业重要载体,是山东省最大的医学验光配镜机构。以“医学验光、科学配镜”为宗旨,依靠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的医教研品台,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区域医学视光中心之一。

  山东省眼科验光配镜中心拥有国际先进验检查和眼镜加工设备,在低视力矫正、青少年近视矫正、视功能检查、接触镜配戴、老视和渐变镜验配等领域经验丰富,尤其在对矫正各种疑难屈光不正、小儿斜视、弱视等方面表现卓著。

  历经25年的创业发展,医院形成了以院士领军,“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省医学领军人才、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为骨干的优秀专业人才团队,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等近300人。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