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青岛眼科医院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11-09 10: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党的生日,青岛眼科医院全体党员在6月30日举行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期间回顾了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章的历史沿革、重要作用以及对党组织、党员的基本要求。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新要求,针对如何保持党员先进行、提高广大党员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发出了号召。

  不忘初心

  青岛眼科医院成立26年来,始终追随党的脚步,牢记党员干部使命,不忘初心。医院从我党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等理念中汲取营养,打造了“热爱专业、艰苦奋斗、自主创新”的单位文化,树立了“为了人来光明”的办院宗旨。

  青岛眼科医院始终牢记办院宗旨,以公益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参加各级政府、红十字会组织的防盲项目,成立公益基金和博爱驿站,通过各种方式减免医疗费用,为群众进行免费医疗筛查,2015年医院组织的公益项目累计为患者减免医疗费超过156万元。医院常年组织医疗团队深入乡村进行义诊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群众眼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依托国内一流的医疗团队,对有的医院不能接、不敢接的患者“来者不拒”,尽全力组织会诊,让患者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继续前进

  经过95年的砥砺发展,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了一个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成熟政党,广大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领导下的公立医院,青岛眼科医院也将在“为了人类光明”的崇高理想指引下继续前进。

  针对群众就医的切实需求,医院不断对软硬件进行投入和更新,投资超过1.5亿元在青岛市市北区、李沧区、黄岛区、城阳区设立分院、门诊部和视光中心,在青岛市形成合理的布局,优化配置专家和专业,使市民可以更便利地享受到国际、国内一流的眼科技术服务。医院高度重视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眼科人才,创造了系列科研成果,已获得三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医药卫生领域发挥了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