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王哥庄街道验收"青岛市示范型财政所"创建工作

2016-11-09 1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8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张青处长带领验收组到王哥庄街道实地查看青岛市示范型财政所创建工作。据悉,此次创建活动是为巩固前期规范化财政所建设成果而发起,旨在树立乡镇财政所典型,打造精品服务单位,形成可推广的创建经验,按照先创建后奖补的原则,在全市评选10个财政所,并且实施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核一次。此次,王哥庄街道作为全区推荐的唯一名额迎接验收。

  座谈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方柏首先介绍了街道概况及此次创建工作情况,随后详细交流了具体工作措施、查看了迎检档案,并参观了财政档案室。验收组对街道的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内控及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走在了基层财政所的前列,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就加强服务品牌、机关文化建设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近年来,王哥庄街道财政所以“聚财强街道、理财为人民”为理念,围绕加强财源建设、严格资金监管措施、规范档案管理、提升服务意识等重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街道财政收入持续增长,财政资金使用日益规范,财政惠农保障作用充分发挥。街道财政所被评为“山东省档案管理二级单位”、“ 青岛市规范化财政所”。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