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11月8日已开始

2016-11-11 14: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程延忠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本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11月8日开始,高考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三个阶段,报名参加春季高考、夏季高考(含各类单考单招)的考生均需先进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2016年11月8日至16日(工作日),每天的9点至17点。现场报名信息确认需提供材料应届生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及当地教育局盖章的学籍证明,往届生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单位或街道(村民委员会)报考介绍信,介绍信须注明: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毕业学校及时间、所在单位对其报考的意见等。今年,青岛市继续施行高考网上缴费,所有考生应在信息确认通过后根据个人报考情况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费及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